编造巴萨禁药消息 皇马面临5000万欧索赔

  COPE电视台捅出的禁药事件已查明,巴萨确切
被诬陷,虽然事件已过去,但是此次禁药风波发生的余震仍未散去。

  巴萨的喉舌媒体很早就睁开预测,禁药风波的幕后黑手可能与争冠死敌皇马有关,如今经由多家西班牙媒体调查、取证,COPE电视台记者阿尔拉卡迫于压力已交代
了局部问题,传布虚假动静的源头就是来自皇马。据悉,巴萨主席罗塞尔要求COPE电视台拿出5000万欧元作为补偿款,这笔巨款很有可能转嫁到皇马身上。

  最早捅出禁药风波的COPE电视台记者阿尔拉卡已局部交代
,“动静的源头确切
来自于皇马。”初步估算,巴萨的经济损失是100万欧元,但当确定假动静来自皇马以后,巴萨俱乐部再次邀请了一家专业的评估公司清算经济损失。据悉,该家评估公司已向罗塞尔提交了整份评估报告。据报告显示,禁药风波对巴萨现在和未来的直接间接经济损失高达5000万欧元。
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axisaccess.com